萝卜菌carrot

沙雕写手,偶尔正经
学生党,不定期产出
极端杂食,你敢安利我就敢吃

【叉泽/盾冬】因两封情书引起的血案


#一发完系列#
#基本真人真事改编#
#ooc我的锅,轻喷#
#今天欺负阿毛了吗?#

  朗姆洛决定要向巴基表白。
 
  朗姆洛喜欢巴基不是一天两天了,人家长情的很,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把巴基照顾的无微不至,每天都追在巴基后头当贴身保姆,成功的成为了班级里巴基最好的兄弟。
 
  然而生活总会在你最得意的时候杀出来,给你来个十分突然的大嘴巴子。
 
  就在朗姆洛觉得马上就要能把巴基追到手时,他家冬儿的发小出现了,靓丽的金发像是要闪瞎他的眼,壮观的胸肌像是要夹爆他的头。
 
  哦,万恶的金发大胸。
 
  事情开始于一周前的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中午,朗姆洛十分熟练的带着巴基翻墙逃课,目标是附近的一个游乐场。当朗姆洛举着两个李子味冰激凌艰难的挤过人群时,他猛然发现一个金发大胸汉子走向了他家冬儿。
 
  妈耶,这可不妙。
 
  紧接着他又眼看着巴基一脸惊喜,脸颊上的绯红一路蔓延到了耳尖。
 
  朗姆洛同学紧张的快要把冰激凌捏爆了。
 
  接着,那个大汉在光天化日,众目睽睽之下,紧紧的抱住了巴基。
 
  这还能忍?朗姆洛一个箭步冲到相拥的两人身边,手一松,手里的冰激凌甩了那个金发大胸一脸。

  透心凉,心飞扬。

  大汉名唤史蒂夫,非凡人也。据其发小巴基讲述,此人从小营养不良,瘦弱异常,然而在美术方面天赋异禀,年仅十四就跳级,考进了布鲁克林美术学院高中部。而他一上高中,突然就像变异了似的,个子拔高了,身子也壮了,搞得在游乐场那次见面,巴基差点没认出来他。
 
  朗姆洛转着手中的笔,恶狠狠的盯着前排的巴基和史蒂夫。“来进修文化课?真是让人笑话!”阴阳怪气的语调,酸的大概能让两斤酸奶发酵。
 
  朗姆洛啐了一口,转过头来,只见同桌泽莫双脸泛红,也盯着前面那个金发的背影看。“泽莫!”朗姆洛表示难以置信,“你难道喜欢那个金发大胸吗?”

  泽莫颇嫌弃的瞟了一眼朗姆洛的胸肌。“至少比你大。”然后继续犯着花痴。

  言简意赅,主题明确,真不愧是语文课代表。

  朗姆洛用手肘怼了怼泽莫,侧过身子小声问道:“你不是喜欢那个傻大个吗,你帮我追巴基,我帮你追史蒂夫,两全其美,怎样?”泽莫瞟了一眼朗姆洛,抬了抬下巴。“你快说,答不答应!”朗姆洛有些急了,然而泽莫还是只瞟了一眼朗姆洛,表情倒是显得焦急。这个表情……朗姆洛思索了一下,突然感到身后阴风阵阵。他有些僵硬的缓缓回头……果然,寇森老师就在身后。

  “朗姆洛!你给我到外面站着去!”寇森老师的怒吼响彻云霄。

  怎么表白?表白太直接怕把人吓跑了,间接暗示又怕不明白,这种情况下,情书当然是首选,至于写情书,当然要选文笔好的,于是写情书的重任就落在了泽莫身上。

  “怎么写你还要问我!是你要和巴基表白,不是我!”毫无恋爱经验的泽莫表示头疼。“你可以用‘亲爱的冬儿’开头。”朗姆洛依旧沉浸在他家冬儿的美貌中。“真是矫揉造作,那给史蒂夫的情书就归你写了,”泽莫沉默了一阵后又继续低下头创作,“你可以这样写:‘我爱死了你蓝中带绿的眼睛,它简直是上天赐给凡人的礼物’”“恶不恶心啊!”朗姆洛一想到要给那位金发大胸写情书,就浑身一阵恶寒。

  写好了情书,各自装在信封里,就等送出去了。信使的角色谁来当?最合适的当然是阿毛同学。

  “我很后悔因为仅仅两个月的冰棍就放弃了我的双眼,真的,尽管因为我的肤色,我在夏天没有冰棍就会很难熬。”接受国际爱眼日采访的阿毛同学捂着眼睛满脸绝望。

  然而事情并没有向朗姆洛以为的那样发展,巴基和史蒂夫依旧形影不离,甚至上厕所都要搭伙。看的两人十分痛心。

  “情书为什么没起作用啊?”泽莫翻着语文书,喃喃自语。“我昨天去问了巴基,他拒绝我了。”朗姆洛盯着泽莫,“他说他已经和史蒂夫在一起了。”朗姆洛听着泽莫絮絮叨叨的抱怨,突然就有些幸灾乐祸。

  “你说为什么好白菜都让猪拱了呢?”

  “……”

  “你说我为什么就不能脱单呢?”

  “……”

  “你说咱俩为啥这么惨呢?”

  “……”

  “咱俩凑合凑合过得了。”

  “行。”

入坑了这么久,一直白嫖良心不安,第一篇党费敬上。(瑟瑟发抖)灵感来源于我的两个沙雕前桌,几乎完全真人真事,我扮演的是阿毛的角色😂对话一部分是原话,脸红是真的,我当时在后座表面认真听课,实际已被闪瞎,看不见黑板了🙃

 

 

 

 

评论(16)

热度(2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