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菌carrot

沙雕写手,偶尔正经
学生党,不定期产出
极端杂食,你敢安利我就敢吃

【叉泽】九头蛇驾校欢迎您!(一发完)


#驾校老师叉×驾校学生泽#
#叉叔切开黑,泽莫纯良小白兔#
#沙雕脑洞系列(主治医生有讲究哦)#
#ooc,轻喷#

 

  上天入地,无所不能,除了生孩子和开车什么都会的泽莫聚聚要去学车了。
 

  如果你要问是什么原因,他大概会说:“这是为了增强个人能力,让自己增加一项有用的生活技能……balabalabala(以下省略两千字)”
 

  噫,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
 

  其实罪恶的根源来自一次八竿子和学车打不着的社交晚会。
 

  “你根本想象不到那有多热!我的天公交车上没有空调我的天我从五岁就不挤公交车了但现在我必须天天挤公交我的天……”泽莫试图通过描述让自己的新朋友忽略掉自己不会开车的这个重点。“所以,你不会开车?”巴基挑了挑眉毛,准确无误的直击对方要害。“我只是没时间学。”泽莫万般委屈的试图挽回自己万能的形象。“好吧,我知道一个驾校,我以前在那里工作过。”巴基顺手给泽莫拿了份报纸,“报纸上面有他们的广告,你可以去看一看。”
 

  泽莫将一份报纸翻来覆去看了七八遍,终于发现报纸边缘有一条面积不足五平方厘米的版块:九头蛇驾校欢迎您!三个月包教包会,不会不要钱!“这什么啊……八爪鱼?”泽莫看着微缩的黑底红花图案,长叹一声,整个人彻底瘫在了沙发里。
 

  所以……现在的情况是?
 

  泽莫站在传说中的“豪华停车场”前,表情略抽搐的看着眼前的酷似人类的大红枣。
 

  “泽莫先生!欢迎来到九头蛇驾校!我们驾校环境优雅,风格高贵,是您选择学车的好地方,我们还有两位导师,他们……balabalabala”“车呢?”泽莫打断了他的絮絮叨叨。“嘿嘿嘿,在这边。”红枣先生一边讪讪的笑,一边领着泽莫向后院走。然后,映入眼帘的,是一辆高贵华丽的……面包车。尽管车身擦洗的很干净,但是……瞎子才会看不见破碎的后视镜。
 

  泽莫觉得自己的生命受到了威胁。

 
  经验告诉我们,梦想总是和现实相反,谁死谁活……emmmm,不一定啊不一定。
 

  “很好,你可以按照我刚刚教你的,挂倒挡,然后轻踩油门……”
 

  泽莫:哦
 

  王牌导师A,卒,享年……不知道,死于泽莫不会挂倒挡。
 

  “现在可以了,松开刹车,然后去踩离合。”
 
 
  泽莫:哦
 
 
  王牌导师B,卒,享年……不知道,死于泽莫分不清离合和油门。
 

  感到组织吃枣药丸的施密特跑去了员工宿舍揪着朗姆洛的耳朵大喊:“巴基跳槽去了隔壁神盾局驾校,九头蛇就剩你一个精英了啊!值此国难之际,你应该担当起责任……”“我不去!”朗姆洛打断他的话,吼的撕心裂肺,“我还年轻,我不想死!”“可你一定得去啊!你知道规矩……”施密特死守着宿舍门,表情沉痛的说,“教不会,不收费啊!”

  朗姆洛:看着没钱维修导致天花板掉渣的员工宿舍瑟瑟发抖
 

  “诶,你和那两个老师不一样,他俩都不坐我的车。”泽莫侧过头,饶有兴趣的打量着朗姆洛,“你不害怕坐我开的车?”

  不怕……个鬼哦!当然怕!你说不怕死试试?朗姆洛在心里恶狠狠的把施密特诅咒了五百遍,擦了擦冷汗,勉强微笑着继续故弄玄虚:“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妈耶,字里行间都是对生的渴望。
 

  “好了,现在你可以轻踩油门来提速……”朗姆洛在副驾驶坐得提心吊胆。
 

  泽莫:哦
 

  “啊啊啊啊是轻踩油门不是重踩!”朗姆洛看着泽莫一脚油门踩到底,真正体会到了什么是深切的绝望。而泽莫已经懵掉了,微张着嘴,整个人显得呆若木鸡。

 
  “笨蛋!踩刹车!”
 

  “刹车是哪个啊?”
 

  “……”
 

  好吧,就当这辈子最后一次做好人好事了。朗姆洛认命的翻了个白眼。在猛烈的冲撞到来前,俯下身,把泽莫护了个严严实实。
 

  得亏老子命大!发现自己没有在天堂醒来的朗姆洛得意忘形,试图在病床上扭来扭去,却被施密特摁住了。
 

  “别乱动!我告诉你啊,这次算工伤。你要是自己再作出病来,自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傻了吧,老子有五险一金!”
 

  “五险一金?上个星期我让左拉给你退了,太费钱。”
 

  “……”
 

  论有一个沙雕上司的危害。
 

  “我生活就TM是个杯具。”朗姆洛跟新朋友史蒂夫聊着天,“工伤还得自费,有没有天理了!”“language!”史蒂夫微微皱了皱眉,表达了他对脏话的不满。“得,就知道你没有什么办法。”朗姆洛默默无语的给自己换了药。“那个叫泽莫的……他有来看你吗?”史蒂夫突然问道。“有啊,他天天给我送饭。”朗姆洛喜滋滋的回忆大餐,“哎呀,那个菜啊,是真的香,汤也鲜,简直是人间美味。”

  等一下……朗姆洛突然有了个大胆的想法
 

  朗姆洛:我有个大胆的想法不知当讲不当讲
  史蒂夫:不当讲不当讲,把你的想法憋回去
 

  两个星期后
 

  当泽莫站在他病床前时,朗姆洛的内心突然生出了一丝不详的预感:“我……我这两个星期给你送饭,就是看在你救了我的份上报答一下你。”泽莫明明心虚的很,却还是嘴上不饶人,“等明天你出院了,就互相当不认识好了。”
 

  那一天,朗姆洛惊恐的回起了那些年被员工食堂的铁板鱿鱼须折磨的恐惧。

 
  第二天复查时
  朗姆洛:医生,你能帮我个忙吗
  斯特兰奇医生:您说,我尽量帮助您
  朗姆洛:你能打断我的腿吗?
  斯特兰奇医生:……需要我帮您转到精神科吗???
 

  好吧,功夫不负有心人。朗姆洛得意洋洋的看着脚踝上缠着的纱布。没吃过猪肉,还没看见过猪跑啊?大不了自己装病就是了!
 

  “什么!你又要住院!”泽莫目瞪口呆。“前两天下地的时候脚踝恶性挫伤”朗姆洛故作忧愁的说,“怕是要再住几个星期了。”“那你……吃盒饭?”“算了,盒饭太贵。”朗姆洛窃笑着实打着心里的小算盘,“麻烦你每天做饭了。”
 

  但是朗姆洛没想到,这个诓饭计划暴露的这么快。
 

  我只不过是想要下地溜达溜达啊喂!天知道为什么泽莫会在这个时候来,我在床上躺的都要长毛了!朗姆洛的内心泪流满面。
 

  “喂!你别跑!”朗姆洛也不管什么装不装病的事了,趿拉着拖鞋就往外追,总算在大门口截住了气呼呼的泽莫。
 

  “你说!你是不是就为了免费蹭饭!”泽莫气鼓鼓的,活像只被抢了食的小仓鼠,“快点坦白!”“好吧好吧我全部坦白”朗姆洛被他吼的惊心肉跳,“我承认,我一开始是想蹭饭。”
 

  泽莫的眼圈瞬间就红了。
 

  “别哭啊!”朗姆洛有点茫然,手足无措的想要为泽莫擦去眼泪,“既然计划A暴露了,还有计划B……”“你居然还准备了计划B!!!”泽莫这回是彻底炸毛了,转身就要往门外走。
 

  既然文的不行,那就来武的喽。
 

  朗姆洛一把抓住泽莫,身高差让泽莫不偏不倚的摔进了朗姆洛的怀里。泽莫想挣开他,谁知朗姆洛越搂越紧。他刚想破口大骂,却被一个轻柔的吻堵住了嘴。
 

  “既然让你在医院给我送饭的计划A暴露了,当然就只好施行带你回家给我做饭的计划B了呀。”

评论(7)

热度(1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