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菌carrot

沙雕写手,偶尔正经
学生党,不定期产出
极端杂食,你敢安利我就敢吃

【叉泽联文】彩礼(第一章)


#abo设定,前期泽莫装a#
#性感泽莫在线掉马#
这个是章余鸽出版社给泥石流出版社的彩礼~
那泥石流出版社什么时候能有嫁妆呢(期待)

 

  蓝色的天,灰色的地,地上跑着两个人。
 
  “我只是个吃瓜群众啊喂!”
 
  “信了你的邪才鬼了,给老子站住!”泽莫追的上气不接下气。
 
  “为什么追我!”小伙子倒是固执的很。
 
  难道我还能要你的急支糖浆不成。泽莫在心里暗暗吐槽,单脚蹬地纵身一跃,在空中划过一条靓丽的弧线,完美的把小偷压到地上的同时顺便惊动了一排电瓶车,满天飘着吱哇的报警器声。
 
  “真不是我偷的!疼疼疼你赶紧松开!”
 
  “编,接着编。”泽莫翻了个白眼,“啧啧啧,偷东西加上袭警,少说得拘留两个月。”
 
  “能保释吗?我可以交保释金!”
  “不可以哦。”
 
  小警察晃了晃手铐,满脸幸灾乐祸。
 
  把已经是一堆废铁的电瓶车还给体育场路的老万,泽莫一路狂奔回局里,推门就冲进了局长办公室。
 
  “我泽莫,就算死在这,从这跳下去,也不会再听信施密特的鬼话。”泽莫愤愤的跟监控室的老大爷佐拉说。
 
  “泽莫啊。”施密特笑的让人毛骨悚然,“最近局里有个案子……有没有兴趣……接手一下?”
 
  “你先把假期还我。”
 
  “办完这个案子一定还!”施密特信誓旦旦的说,“而且这个案子你不是也一直很感兴趣吗。”
 
  “让我想想是哪个案子……皇后区自行车失窃案?外星人入侵案?还是……金门大桥挂人案?”
 
  “都不是。”施密特邪魅一笑,看的泽莫一阵恶寒,“是快递公司贩毒案。”
 
  “哦,没意思,我要休假。”泽莫起身就往外走
 
  “别介,你的任务就跟休假没啥两样。”施密特一把薅住泽莫的袖子,鼻涕一把泪一把的哭诉,“真的!待遇特好!你的任务就是在快递公司附近租个房子,然后看着点有没有可疑的人,可轻松了!”
 
  泽莫了看自己糊满鼻涕的袖口,强忍住想要把施密特扇出去的冲动,“松手!老子盼了四个月的休假!”
 
  “你要是不接这个案子我就不给假!”
 
  泽莫仰天长叹:真香。
 
  “信你一回,单独行动还是组合?”
  “当然组合行动啊!”
  “任务内容?”
  “和朗姆洛假扮情侣,监视灭霸物流公司。”
 
  泽莫徒手捏碎了茶杯。
 
  “别人不知道我是omega好吗!我不能和别人组队,第二性别要是暴露了谁咱俩也没有好果子吃!”
 
  “难道局里还有更合适的人选吗?你难道想让皮尔斯那种人和朗姆洛组队? 谁家两个A谈恋爱!”
 
  好吧,为了假期,拼了。
 
  “首先,你需要把快递公司旁边的随便一家店盘下来。”施密特开始了他的教学。
 
  “可以报销吗?盘一个店很贵的。”
  “不可以哦。”
 
  妈的,为了假期,忍了。
 
  “然后,你现在应该领着朗姆洛,像一对热恋中的情侣一样去看房子。”
 
  “……你难道不知道我和朗姆洛互相看对方不顺眼?”
 
  “我知道,但是那样你俩的眼神会很有激情,碰撞出火花那种感觉你懂吗!”
 
  泽莫!想想你的假期!忍住!不要打人!
 
  “接下来呢?”泽莫故作镇定的喝了口水。
 
  “和朗姆洛来场淋漓尽致的床上运动,打消他们的怀疑。”
 
  泽莫终于不负众望的喷了施密特一脸。
 
  “两万,不能再多了。”泽莫拿出了他最拿手的冰冷眼神。
 
  “两万三。我这店可是精装小洋房啊,你瞅瞅,还有二楼可供居住,冬暖夏凉啊……”店主一脸痛心疾首的拍了拍吧台。
 
  “咣当。”
 
  橱柜掉下来把吧台砸了个稀巴烂。
 
  “我这……都是实木家具,装修的不好而已!两万三绝对超值!”店主的完美待客笑容有一丝要崩溃的趋势。
 
  “两万一,我们就要。”朗姆洛低沉的声音横插进来,“如果你要是不买……”
 
  “……”店主的表情抽搐了一下,“卖就卖呗,谁怕谁!”
 
  “啧,跑的真快,怕我们反悔还是咋的。”泽莫搬了个小凳坐在门口,望着店主跑走的背影点了根烟,又转头问朗姆洛,“施密特那老不死的跟你说什么了?他可没跟我说什么任务,就让我好好开店,当度假了。”
 
  “没什么任务。”朗姆洛掏出烟叼住,“但是他让我在第一晚跟你进行某些床上运动,说是为了打消嫌疑。”
 
  “……说的好像你见过两个Alpha做床上运动似的,我闻着你身上的火药味都快吐了。”泽莫略心虚的抱紧了背包,把抑制剂又藏了藏。
 
  “少说废话,开店你做饭还是我做饭?”
  “你做,我负责收钱。”
  “……别想诓我做饭!一会一人做一盘,看看哪个好吃再决定。”
 
  泽莫站在厨房门口,看着朗姆洛在狭小的厨房里忙来忙去。小空间里烟雾缭绕,乳白的水汽和朗姆洛黑色的头发缠绕在一起。朗姆洛的脸映着红色的火光,一些汗珠从腮边滑落……
 
  哦,没有美队性感。
 
  泽莫啊你这么冷漠朗姆洛知道吗?
 
  朗姆洛做的菜倒是很有卖相,看着就令人食指大动。
 
  泽莫蓦然想起朗姆洛做菜的专注神情,鼻子顿时一酸。

  “怎么样,好吃吗?”朗姆洛一脸期待。
 
  “……醋放多了。”泽莫泪流满面。


来吧下一个小宝贝!接下来的剧情走向就看你了! @鬼家有只狐狸。
 
 

评论(17)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