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菌carrot

沙雕写手,偶尔正经
学生党,不定期产出
极端杂食,你敢安利我就敢吃

【漫威】万物皆可迪士尼

#写了二十七篇化学写出来的沙雕脑洞#

#cp见tag,其他自由心证#

#喜闻乐见的分段短打沙雕#

#别问,问就是ooc#


1

  一切的一切,是因为我们至尊法师的魔法又双叒叕出问题了。


2

  变成迪士尼公主这事吧,第一看长相,长发短发黑发金发应有尽有。第二看性格,善良勇敢可爱迷人样样俱全。


3

  第三看作者,写手自嗨各种癖好瞎鸡儿写。


4

  查尔斯像往常一样被闹钟叫醒,像往常一样关掉闹钟,像往常一样打个哈欠,像往常一样挣扎着起床。


5

  然后抓了一手棕褐色的浓密秀发。


6

  “我真傻,真的。我光知道查尔斯没有头发,怎么就不知道它会再长呢。”


7

  被满床头发呛醒的万磁王抱着长发查查公主热泪盈眶。


8

  盾冬的问题出在史蒂夫身上。


  他长了一脸茂密的大胡子,还自带背景音乐。


9

  “我们能想象

    爱情的力量

    战胜了别人

    奇异的目光。”*


  冬儿公主一手牵着大胡子史蒂夫,一手捧着李子放声歌唱。


10

  娜塔莎从房间里出来,拿了茶几上的苹果就是狠狠一口:“所以是哪位法师的法术又出事了?”


  彼得从另一边的门里弱弱探出头来:“还有哪位的情况是像我这样的吗……”


11

  红头发的黑雪公主和拥有八条腿的小美人虫抱头痛哭


12

  大厦里没怎么变化的大概只有托尼和洛基了,人俩在阳台一人一杯伯爵茶,聊的十分投机。



  毕竟人家本来就是迪士尼公主嘛。


13

  “所以没有人来管管我怎么样了是吗?”


  灰姑娘毛杜瑞拉流下了难过的泪水。


*《美女与野兽》歌词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